中牟县举办扫黑除恶暨治安家财宣传推广活动

2018年10月31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降低或减少因社会治安问题而造成群众损失的风险,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10月30日,中牟县在潘安公园举办了扫黑除恶暨治安家财宣传推广活动。

  中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水文宣读了工作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表态发言,人保财险中牟支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治安家财保险情况。

  在扫黑除恶暨治安家财宣传推广活动中,东风路街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治安家财推广这一主题,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和举报方式、奖励办法等内容,以及开展治安保险保平安活动的意义,把治安家财惠民政策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实现群众得实惠,政府得民心的奋斗目标。活动现场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0张。

  据了解,中牟县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暨治安家财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为深化平安中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实现中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君杰 石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