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沱寨幼儿园植树活动:多一片绿叶 多一份温暖

2018年10月31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在“植树造林日”到来前夕,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积极开展了植树活动。

  活动前,各班老师通过多种形式向幼儿介绍“植树造林日”的来历和植树的意义,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一楼种植园地,孩子们拿着洒水壶、铲子等工具在各班的自留地里翻泥土、填土、把种子埋在泥土里,并争相给种子浇水,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在主动参与种植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亲身感受了种植的辛苦和劳动的乐趣。活动结束后,看着一排即将成长的小秧苗,大家开心地笑了。老师告诉学生们,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绿化活动,日后要更加关注“绿化、环保”问题,并且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榜样。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体会到要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同时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小朋友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使他们从小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还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播种下了爱护自然的小种子,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颗爱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王君杰 耿璐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