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被授予“工程进度管理流动红旗”

2018年10月3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在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的2018年第二季度配电网工程管理流动红旗竞赛活动中,该公司被授予“工程进度管理流动红旗”,成为平顶山地区唯一入选的单位。

  据了解,汝州市2018年第一批新开工项目(深度贫困村及迎峰度夏项目)单项工程43个,涉及深度贫困村30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4.23千米,新建改造配变59台,容量11800千伏安,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77.71千米。为确保工程建设按时完工,汝州市公司高度重视,对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进行量化,梳理责任清单,明确部门职责,强化考核手段,确保项目责任有效落实;加大对工程进度的管控力度,各现场负责人每天对工程进度进行上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建设的可控、能控、在控;快速组建完成配电网工程“三部两代”项目部,进一步加强了配电网工程建设管理,压缩了配电网工程建设问题处理时间,提升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效率和安全水平,确保了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同时,主动与市扶贫办、各乡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按照精准扶贫要求,提前介入,合理安排工程建设工期,严格把关,不断优化流程,完善各项制度,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各项工程最终提前半月完工并全部投入运行,为进一步提升汝州供电区域内用户的用电安全,提高辖区供电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提供坚强的保障。(蔡长伟 韩 笑 高明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