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组织部调研东风路街道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

2018年10月31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到东风路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对下一步抓好党建高质量和社区便民服务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具体实施意见。

  耿志国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红宇社区、孟庄村实地察看基层党建开展和项目化管理实施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并与社区、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调研中,耿志国充分肯定了东风路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街道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强基础、补短板、增量点、创品牌”工作要求,通过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这一抓手,创新工作举措,及时总结经验,为中牟县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城市社区党建品牌。

  耿志国提出,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着重关注老、幼等弱势群体服务,达到老有所依、幼有所教的行动目标;要做实、做精、做细、做优社区便民服务,形成“社区干部+社工志愿”服务模式,全天候真正发挥作用,让社区一千多平方服务场所,每平方都发挥出综合效应;要把握好党群服务“怕静不怕闹”特点,充分发挥室内、室外活载体,全力展示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形象,更好的发挥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服务,贴近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扩大基层党组织政治影响力,凝聚人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王君杰 吴松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