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新进教师缤纷汇报课展示教学风采

2018年11月0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连日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新教师在师傅和各教研组教师的帮助下,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案、制作多媒体课件,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课堂。学校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课堂,同学科组的教师也积极参与听课。语、数、英课堂形象生动的课件、精美的教具吸引着学生注意力,美术课精美的手工制作使学生兴趣盎然,音乐课轻松愉快的律动操等多种形式让课堂更加“鲜活”起来……

  课后,参与活动的教学领导及时对每一位新教师在教学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的肯定了新教师在教学中的亮点,也真诚地指出了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据悉,本次汇报课活动充分体现城东路小学对新教师的培养和重视。通过这种形式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风采、交流教学心得的平台,让新进教师在教学上有一个迅速提高的过程。学校教导处负责人表示,在学校的培养与重视,相信所有教师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一定会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王君杰 张丽)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