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立足支农支小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1月01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钮明、党委副书记扈永军一行到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指导农村“两权抵押贷款”推进工作,并对我行“质汇通”贷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到达长葛市老城镇大赵庄村,参观农业种植大户赵杰的莲藕种植基地。赵杰高兴地说,“最开始我种了三十亩莲藕,资金比较紧缺,向轩辕银行申请了二十万元的‘两权抵押贷款’,享受到了优惠的农业贷款政策,近几年种植规模不断扩大,轩辕银行也不断加大对我的支持力度,很感谢轩辕银行和上级领导对我的支持”。

  参观指导“两权抵押贷款”推进工作

  随后来到长葛市大周镇好宜家铝业,对“质汇通”贷款工作进行调研。好宜家负责人介绍到,“公司转型升级后,供应链关系比较薄弱,原料供给方面可能存在影响公司整体发展的风险。轩辕银行针对现状及时进行把脉问诊,将‘质汇通’贷款与供应链有利结合,强化了公司供应链关系,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对“质汇通”贷款工作进行调研

  最后,大家来到轩辕银行新大楼机房进行参观。该行副行长陆晓介绍说,“新机房面积800平方米,符合国家A类标准,有40名专业运维人员确保机房系统7x24小时稳定运行,满足支撑未来多年业务发展需求。今年9月份直接加入中国人民银行大小额支付系统后,能更好的为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该行董事长贾明军在汇报中提到,“从网点布局建设,到产品创新,再到支付创新,轩辕银行希望从各个方面为农村地区提供最好服务,我们始终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三农、服务微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努力打造管理规范、功能齐全、信誉卓著的现代化村镇银行”。(李海峰 张三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