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员工走上街头 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

2018年11月0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公共秩序,提升交通环境,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10月30日下午2:00,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坚守在寺坡湖滨大道路口,统一身着舞钢农商银行志愿者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执文明劝导小红旗,协助交警指挥疏导南来北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线、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志愿者们及时进行劝导和制止,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

  同时,他们还以身作则维护城市的整体形象,及时捡起路口的垃圾入桶,耐心帮助前来问路咨询的行人,积极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湖滨大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舞钢农商银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向社会诠释了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的理念,提升了文明出行意识。(蔡长伟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