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出重拳改进工作作风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年11月0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宝丰农商银行的工作作风真好啊,贷款不用找人,不用花钱,在手机上上午申请,下午就到账了,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啊。”开办家庭养殖的宝丰李庄乡村民陈华激动地对客户经理说。

  像陈女士一样,宝丰农商银行“金燕快贷”小额贷款系统上线后受到了越来越多人青睐。依靠几千元到数万元不等的信用贷款,一大批人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宝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秉承“不喝客户一口水,不抽客户一支烟”的服务理念,走进乡村、走上田间地头,手把手地教村民使用“金燕快贷”,并提供上门面谈、面签等服务,为金融精准扶贫、全面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充分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强化全行工作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同时加强对重点岗位、重要操作环节监督和行为排查,加强对人员行为操守、业务操作、内控审计和纪检违规等方面检查问责力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倡导合规风气,端正工作作风,做到人人讲合规,人人重品行,人人做表率。(蔡长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