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城关镇政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 积极服务困难群众

2018年11月01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31日,由永城市总工会、永城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主办,永城市城关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活动在城关镇行政服务大厅门口举行,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招聘岗位公告、农民工就业指导手册。

  “金秋招聘月”活动面向供需双方,参加本次活动的用工方有华星粉业、皇沟酒业、金都饲料、孟氏兄弟木业、河南茉织华制衣等27家知名企业,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招聘平台;求职者服务以下岗困难职工、困难居民、返乡农民工为重点,他们可以在现场向市总工会、人社局、劳动局、城关镇工会及参与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咨询。

  本次活动也是永城市“党晖温暖·城市解困”帮扶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下岗困难职工、困难居民、返乡农民工提供了约300个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再就业,增加收入来源,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一小份力量。(贾雪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