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全国康复治疗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8年11月01日15:01

来源:大河网

  10月24日至27日,“哈工大机器人杯”第四届全国康复治疗相关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吕荣可、郭璐琦、白越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康复治疗学组心肺康复单项一等奖和康复治疗学组团体三等奖。

  心肺康复单项第一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在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临床答辩四个环节中,展示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专业技能,最终荣获心肺康复单项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喜讯传来,师生振奋。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教授对获奖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和热烈祝贺,并与获奖师生座谈交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综合总分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肌骨、神经、心肺康复3个单项轮赛,比赛较之以往难度更大,竞争更为激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正如中国康复医学会方国恩会长所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为河南高校争了光!”医学院副院长赵纯教授说。

  (刘艳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