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丰富校园多彩生活

2018年11月01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运动技能,促进体质健康,10月31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学生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的项目丰富多彩,有铺石过河、袋鼠跳、吹气球、踩气球等个人项目,还有背靠背夹球跑、两人三足等组合项目,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小运动员们为班集体荣誉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了体育精神。

  当天,各具魅力的比赛项目使赛场内高潮不断,小观众们全体站立,围在赛场中心呐喊助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啦啦队的欢呼声中,产生了一个个小冠军。那一刻,笑声、加油声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一起留在了同学们美好的记忆里。

  据悉,本届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会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感受到精诚合作的重要性。(王君杰 彭亚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