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2018年11月01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供电公司技术人员主动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针对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供节能优化方案,解除我们用电的后顾之忧,非常感谢!”10月31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汽车产业园区,帮助园区内的企业处理用电故障,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企业用户的纷纷称赞。

  中牟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重要客户用电设备场所,细致检查配电设施、开关柜、供电电源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重要客户生产用电需求和设备运行情况,并就设备维护、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还通过召开企业客户代表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主动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举措的实施,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优化服务水平,践行“保姆式”服务,从而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供电环境,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王君杰 张菊伟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