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2018年11月0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的通知》(赛执委函〔2018〕27号)中获悉,许职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软件测试”(高职组)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96支代表队的288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承办期间,校领导亲自挂帅、全校动员、精心组织、规范运作,以一流的服务、科学的保障、周密的安排,赢得了上级部门、校外裁判、业内专家、参赛院校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作为承办院校,许职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这一成绩的获得,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及许昌市政府等各级领导亲切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结果。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乘着国家建设“特高校”和“国家级诊改试点校”的东风,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奋力推进国家级优质校建设。

  据悉,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置22个赛区,82个竞赛项目,76所承办院校。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惩办法》,大赛执委会共评选出突出贡献奖赛区4个、承办院校25所、合作企业10家,优秀工作者209名,优秀裁判员82名。(李海峰 汪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