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上岗 神秘大奖邀您为“她”起名字

2018年11月0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姐姐,我们行的定期存款利率上浮40%,大额存单上浮55%哦!利息比之前高了很多呢!您可以看看我脸上的利率表哦!” 近日,当大家走进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祥云路支行、长安路支行,迎接我们的已经不仅仅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个能歌善舞的机器人。


一双大大的眼睛,一身红白相间的裙子,样貌憨态可掬而又略显萌态。

这是平顶山银行首个正式上岗的机器人大堂经理。她会在简单而又亲切的交流后,熟练准确地向客户指引、介绍银行的各类业务。在语言交流过程中,她能生动准确地回答出客户的问题,并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风趣的问答方式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客户还纷纷夸奖这个机器人真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好员工。

她不仅能自动辨别男女老少,介绍银行业务,还会唱歌、跳舞,朗诵诗歌,你无聊时她还会陪你聊天,简直就是一个大活宝!

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大胆创新,稳步推进智慧银行建设,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的上岗,分担了传统大堂经理客户接待、引导分流、业务咨询、营销宣传、互动交流等工作。下阶段,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增加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的上岗数量,继续丰富服务功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化服务体验。 (蔡长伟 魏新伟)

【平顶山银行有奖征名】虽然这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机器人大堂经理多才多艺又聪明伶俐,但遗憾的是她还没有心仪的名字哦!所以,可爱的网友们,考验你们的时候到咯!

各位有才华、有想法的网友们, 是时候展现你们的真功夫咯! 为了使这位小可爱与您更加亲近, 平顶山银行有奖征集机器人的名字。

想象一下, 以后您去平顶山银行办理业务, 对着这个小可爱叫出您起的名字, 是不是就觉得分外亲切呢?

所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平顶山银行微动态”,快把您的idea都留言给小编吧! 另有神秘大奖等着您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