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范县交警大队来到项城市交警大队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2018年11月02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两地交警部门学习交流,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0月24日上午,濮阳范县交警大队一行6人在濮阳范县公安局分管交管工作副局长带领下来到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就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贵峰陪同,并作经验介绍。


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贵峰详细介绍了项城市交警大队在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方面采取的相关措施、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双方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还就城区三轮车治理工作、特勤铁骑队的组建、队伍建设工作、民警路面执勤等总结交流两地交警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并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项城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洪中、教导员陈书勤与濮阳范县交警大队交流团一行实地观看了大队五楼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李洪中详细介绍了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先进经验做法。而后,交流团一行又来到各执勤卡点、执法服务站、限高杆处,重点对缉查布控系统布控、拦截、预警处置和指挥调度等进行学习、调研,同时对我队城区交通设施和城区交通改造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濮阳范县交警大队交流团对我市交管工作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认真借鉴学习好的做法,把好的经验带回去,将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表示,希望在今后日常工作中两个单位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苗海波 邝琳 李乐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