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交警大队重拳整治渣土车违法行为

2018年11月0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坚决打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净化道路通行秩序,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项城市交警大队对辖区的重点路段集中开展了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收到显著效果。


该项行动自10月22日起,主要内容是根据渣土车运行的规律和特点,加大巡控管理,在辖区106国道、238省道及部分镇村的乡村道路等重点路段,采取固定和巡逻相结合的执勤模式,对过往渣土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对渣土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拼装改型、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活动中,项城市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网格化巡控,对渣土车行驶路线、行驶时间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控,确保实现监控全天候、全覆盖,做到重要路段有人盯、重点违法行为有人管。同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向驾驶人讲解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守法意识,以自觉的行动抵制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 目前,项城市辖区内的渣土车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苗海波 邝琳 李乐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