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总工会文艺演出志愿服务下基层 慰问清源供水职工

2018年11月02日13:34

来源:大河网

  “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走进市清源供水公司。

  大河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1日下午,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5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走进市清源供水公司,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数百名职工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下午3时,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嘹亮歌声,整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戏曲、小品、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大饱眼福、耳福,现场充满了掌声、欢笑声。

  据悉,漯河市总工会此次来到清源供水公司举办文艺演出,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公司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勤于工作,勇于创新,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