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行秋季运动会 职教学子展示竞技风采

2018年11月02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10月31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

  在入场式上,学校国旗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一个经过主席台,紧跟其后的是裁判员方队,随后各班以班级为方阵依次通过并绕场一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既是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每个方阵的师生以整齐、动感的步伐为本次运动会添上了一抹亮色。

  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副校长潘志辉在开幕式致辞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校园运动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各个班级展示的激情跑操,融入了认真、团结、青春和热情,彰显了学生们身上的热血与豪情,赢得了老师们的声声赞叹!

  当天上午十点,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场外的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摇着红旗、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一派热闹的景象。许多班级都在这场运动会上派出实力队员,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特色与风采。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此次秋季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在本次秋季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把学校秋季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文明、阳光、精彩、圆满”的盛会。(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