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开展创文宣传 营造全民共建良好氛围

2018年11月0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DSC_1356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下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专题调研创文和打通断头路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副市长郭爱珍,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市政府分管领导陈建政参加调研。

  陈英杰一行先后到刘山公园,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集贸市场、长途客运站、舞钢总医院等处,查看创文宣传氛围、公共环境设施、市场经营、车辆停放、道路交通秩序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创文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指导。

  陈英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要深入开展创文宣传,形成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创建为民,注重实效和长效,以创建新成效推动舞钢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责任单位要落实责任制,守好“责任田”,带头做好协调工作,深入研究对策,抓好分包区域创文综合整治和提升工作。要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文明城市创建标杆。

  随后,陈英杰一行还到朱兰街道文明路与市场街交叉口、垭口派出所南路察看断头路打通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进度、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等情况作详细了解。

  陈英杰指出,打通断头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全市交通路网体系、缓解交通拥堵、为群众提供便利生产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全局,完善规划,增强工作计划和项目建设的科学性;要认真组织协调,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加快施工的速度和增大征搬的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