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篮球队勇夺全县第十三届运动会季军

2018年11月0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经过8天的鏖战,郏县联社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四胜两负的好成绩,最终夺得了第十三届全民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篮球项目季军。展示了郏县农信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这次篮球项目比赛,共有职工组10支篮球队参加,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在比赛过程中,联社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每场比赛,联社球员们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也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叫好;球员们还表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在候场时,比赛球员们又变成了热情的拉拉队,不时为场上队员加油打气、鼓舞喝彩。比分有所领先时,没有盲目自信,仍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打比赛;比分有所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

  正是因为敢打敢拼的精神,并借助团队协作的优势,郏县联社篮球队一路势如破竹,最终荣获全县季军的好成绩。(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