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法院全力迎接省文明办复查考核

2018年11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郭永发、杨程程等一行莅临魏都区人民法院,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这是自2016年魏都区法院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后的第二次复检,许昌市文明办未成年人科科长卢辉,创建科科长任庆伟和魏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珂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魏都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办公场所,随后观摩了法院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魏都区法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各项荣誉及文明庭室建设等情况,通过观摩图书阅览室、健身室、休闲减压室,对魏都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报告会上,张玉华院长对该院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法院的创建工作给予好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玉华表示,魏都区法院将以此次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工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创建期间好的经验做法,针对不足之处研究对策,采取措施,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使创建意识深深扎根在每一位干警的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开创法院文明单位建设新局面。 (沈丹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