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 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2018年11月02日17:14

来源:大河网

31F8FF65@1D1D4B15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反间谍法》的认识,筑牢反间防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体系,11月1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国安办在市鹰城广场,集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热情讲解,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反间谍法宣传漫画口袋书》,并细致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公民应该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和反间防谍意识。教育广大居民认识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他们牢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义务,掀起全社会共担责任、共同努力,为国家安全构筑坚固人民防线的高潮。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份,悬挂宣传横幅10条,摆放展板20块,现场咨询群众80人余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扩大了《反间谍法》的居民知晓率、覆盖率,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形成了学习反间谍法、宣传反间谍法和积极参与反间谍斗争的良好氛围。(蔡长伟 丁亚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