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集中扶贫日周例会 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11月0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尉氏县召开集中扶贫日周例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秦保强10月26日在尉氏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和三项专项治理督导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各乡镇、部分行业部门就本乡镇、本部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近段时期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都做了大量工作,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担当尽责、攻坚克难、超常奉献,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面临的形势很不乐观,还要再加压、再鼓劲、再冲刺。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正视严峻形势,严格标准要求,查找不足,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深刻反思秦保强同志在常委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五个“为什么”,一定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在整村推进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强化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进入全省脱贫攻坚第一方阵,实现2019年全部脱贫目标任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 孙俊旗 李东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