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财政局党建引领服务企业促发展

2018年11月03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义马市财政局党组以党建为引领,转变作风,深入企业送党建书籍的同时,开展调研帮扶活动,以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赢得企业称赞誉。

  近年来,为促进“党建引领合力转型”活动的深入开展,义马市财政局党组始终要求党员干部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精干相结合,求真务实与服务企业紧密结合,以打造过硬的财政队伍。为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动员党员干部们一要做好服务企业的本职工作,二要联系实际,走出办公室进企业、入社区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转型升级,为市里经济高质量发展显身手作贡献,铭记党性树形象。

  近日,义马市财政局了解到一企业在党员电化教育中存在缺乏投影仪等设备困难,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采购投影仪和幕布,并进行了现场安装调试。希望企业在开展党建引领中,做好生产安全环保工作。(赵振民 芦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