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年11月03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门峡市政法系统2018年40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自6月11日发布以来,开展情况怎样?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如何?取得了那些成效?11月2日上午,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述情况,积极回应人民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灵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司玉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江涛出席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和宣传部门的负责人,市直政法各单位牵头部门和宣传部门的负责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三门峡市政法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聚焦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法治支持,为扫黑除恶、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推动各项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的亲和力和公信力,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主管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宣传部门负责人;政法部门主管领导,牵头部门、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新闻发布会。(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