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视察星源国际学校,看望一线老师和就读学生

2018年11月04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0月31日上午10时许,来自周口市教体局和川汇区教体局领导走进“星源国际”,看望一线工作的老师和来校就读的孩子们。


他们在校长王会敏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园,查看了教学场所,生活设施,就餐环境,校园布置后,对周口星源国际学校的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寄予了厚望,鼓励学校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利用好优质资源,制定中长期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为打造一流名校夯实基础。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又走进课堂,亲临教学一线,对老师们表达了真诚的关怀和体贴;对学生给予了关心和厚爱,并认真聆听了校方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开学以来出色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勤勤恳恳地教学,既要把优质教育资源利用好,又要广纳良策,博采众长,依托周口深厚的文化底蕴,将“星源国际”打造成别具一格的中原名校。(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