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在豆门乡主持召开南部战区第二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04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下午,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在豆门乡主持召开南部战区第二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他要求:南部战区5个乡镇要按照沈丘经验和马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士气,提高标准,坚定工作信心,压实责任,查弱项、补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向前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副县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豆门、新站、鲁台、朱集、刘振屯5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乡镇近期所做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议。 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与会人员研讨了破解措施。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要求各乡镇:要突出问题导向找短板,坚定工作信心搞推进,结合乡镇实际抓落实。 要统筹安排工作,劳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制定迎检工作方案。南部战区各乡镇要强化整体意识,共荣辱、同进退,相互支援配合,取长补短,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王伟 刘玉涛 张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