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管局许昌“取经”学习建筑垃圾监管与再生利用

2018年11月05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建筑垃圾管理水平,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闫春红带队一行到许昌市学习交流建筑垃圾监管与再生利用方面的先进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以实地察看、资料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闫春红一行首先来到许昌市城管局和金科公司进行实地交流学习,就建筑垃圾监管及建筑垃圾再生利用、深化加工与许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又来到许昌建筑垃圾科研中心,科研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许昌市建筑垃圾监管与再生利用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大气污染严峻形势下,工地开复工,建筑垃圾运输、处置、再生利用,审批程序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每到一处都大家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闫春红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建筑垃圾处置方面的先进经验,创新管理模式,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和交流,理清思路、开拓创新助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蔡长伟 丁天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