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考试动员会

2018年11月0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积极营造期中考试氛围,让同学们考出优异的成绩,11月5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期中考试动员会。

  学校六(3)班学生石鹏作为代表作了动员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在期中考试来临之际要有目标,有梦想,要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学习委员韩勇强同学在学习方法上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独特见解,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分享了自己全部的学习“妙招”。

  动员会上,各班“学霸”依次发言,课堂气氛热烈,学生讨论激烈,相信每一个同学在这一次的班会上都会有所收获,学习热情不断高涨,期中考试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为唤起同学们勤奋学习,备战期中考试的拼搏精神,任课老师给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正确认识考试,要对其高度重视。第二,要认真复习,积极迎考。第三,调整心态,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用高尚的品德、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半学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刁家乡中心小学这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受到很大的激励和启发,很多同学表示“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期中考试的紧张复习中。”(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