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到闻集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05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到闻集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八里井村,王新胜详细察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危房改造、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王新胜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三遍走”工作部署,持续提高“遍走”“遍核”“遍验”质量。一是要坚持“遍走”“遍核”标准。坚持村级集体遍访普查,坚持乡级书记、乡镇长遍核工作,强化提高入户见面率,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把所有问题找出来,彻底解决,确保“三遍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严格开展遍验工作。既要坚持问题导向,真考实评,不隐瞒、不护短;又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被验收乡镇、村工作。

  三是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于在“三遍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接到反馈问题后,立行立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尽早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张波 陈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