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2018年11月06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正式实施。为全面宣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营造贯彻落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良好氛围,11月5日,西峡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表示,《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是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权益的重要法规,它的颁布实施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女职工和下一代健康的关心爱护,对于减少和解决女职工在劳动中因生理特点造成的特殊困难、保障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参与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西峡法院把《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容普及到每一位女职工,营造了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贯彻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生俊东 王晶雅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