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06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宛城区在南阳人民公园西墙沿线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宣传一条街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司法局、区文广新局、13个乡镇(街道)、城区16所中小学校等63个单位,以《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展板阅读、漫画解读、面对面发放法规宣传单等形式强化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吸引了辖区众多老干部和市民驻足学习,提升了全区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共集中摆放宣传展板186块,悬挂宣传标语63幅,散发宣传资料6000余份,营造出全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

  据了解,宣传活动还将发动全区110多个区直单位、215个村(社区)、200余所中小学校、62个驻区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显示等形式,展出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宣传版面,持续有针对性的对机关干部、单位职工、中小学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生俊东 崔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