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高铁片区建设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

2018年11月0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下午,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高铁片区建设现场调研,刘中青先后实地查看了站前广场综合体、七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等工程施工现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高铁指挥部副指挥长孙振群陪同调研。

  刘中青指出,作为南阳一号工程的高铁片区建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确保质量,快速推进。在高铁片区项目建设中紧扣三个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一是以2019年2月底为节点,围绕七条道路项目绿化工程,抓好道路和管廊施工。2019年2月底前,地下管廊项目完成地基开挖,基坑防护、主体工程施工及回填完毕;二是以2019年4月20日为节点,围绕洲际月季大会出形象目标,实现所有工程大头落地。地下管廊项目、七条道路项目、人工湖项目、起步区临时水系全部完工,站前广场综合体项目地下空间工程回填、封顶完毕;地面建筑主体完工。三是以2019年8月10日为节点,围绕保通车目标,实现各项工程全面交工验收。站前广场综合体项目全面完工。水、电、暖、通讯、雨污水、燃气等配套工程全部完工。目前,高铁片区融资、征地、施工、棚改和产业开发规划等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生俊东 李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