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部署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年11月06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中牟县召开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分别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和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牟县长楚惠东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牟县永续发展的关键所在,改善空气质量更是全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相关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立即行动,排查扬尘易发重点区域,采取各项有力手段,严控空气污染源。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第一时间发现和解决问题,要继续开展夜巡夜查工作,保持防尘控尘的高压态势,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完毕,用高效的方法,有力的手段,切实改善中牟县空气质量。

  针对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楚惠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问题导向、紧扣整治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好垃圾清理、改善村容村貌、城区绿化、道路硬化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街道),要详细排查统计问题所在,统一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并总结概括工作经验,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要高标准、严要求,使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作出精品、出风格、出特色。(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