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法院开展“最后决战 冬季攻势”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两天来,一股强冷空气席卷河南,气温骤降、阴雨连绵。11月6日凌晨5时50分,在临颍县人民法院院内,40余名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当天,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黎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昆仑的指挥下,执行干警们冒着冷雨,分乘9辆警车,开展“最后决战 冬季攻势”集中执行专项活动。省人大代表郭自安、县人大常委李国铭应邀监督见证执行活动,县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尽管天气恶劣、道路泥泞、饿着肚子,但该院执行干警们依然坚定执行案件的决心。门锁着就翻墙,人不在就打听,不履行就强制执行。据悉,当天执行干警先后奔赴瓦店镇、巨陵镇等6处被执行人居所。通过强大阵容,展示了临颍法院执行案件的决心,打击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其中1人当场履行,1人被司法拘留。

  当天,参与见证执行的人大代表和媒体记者,对法院执行干警风雨无阻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拖、逃、赖等规避执行行为,坚决打击各种抗拒和规避执行现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王黎明表示。(田明杰 苑玉玲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