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焦作市驻马店商会会长杨文成带领40余名商会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的“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视频。

  随后,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副会长刘明一、副会长张杰,会员于淑鹏、杜凯先后发言,畅谈了观看视频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

  焦作市驻马店商会会长杨文成进行了总结发言,交流了参加焦作市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精神,就新形势下支持商会会员的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以及全社会展示了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传递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为新时代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焦作市驻马店商会会长杨文成说。

  杨文成表示,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认识,保持定力、提振信心,自觉地担负起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在壮大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的力量,吸纳更多的优秀会员加入商会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团结协作、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同时,商会将结合实际工作学习领会,原汁原味地把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向和工作要求把准弄通,面向商会会员做好全覆盖宣传引导,营造支持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带着感情与责任抓落实,对商会会员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拿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管长远、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切实为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王辉 易菊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