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翻山越岭“请”老赖促执行

2018年11月0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不良贷款清收进度,净化家乡信用环境,近期,卢氏农商银行积极配合卢氏县法院开展“决战金秋”集中执行活动。

  卢氏农商银行木桐支行祁飞等信贷工作人员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不良贷款清收难三方面原因:外出打工清收难,历史遗留清收难,被执行人确实无履约能力。卢氏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周末陪同法院人员上门寻找贷户,针对不同贷户制定不同清收方案。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目前大部分贷户承认欠款,部分贷户已签订还款协议。对于不讲信用,恶意拖欠的贷户,卢氏农商行将全力配合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将法律宣传与政策宣讲相结合,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对长期拖欠贷款故意逃避债务的“钉子户”,将加大追责力度,必要时强制执行,从根本上消除一些“赖债户”等待、观望的思想,净化一方信用环境。

( 李源 曹晶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