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开展“大走访”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2018年11月0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到交口乡走访,征询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党立新院长与交口乡党委书记张永星和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委班子建设情况,了解辖区内涉法涉诉信访人员反映的突出问题、困难和对法院的诉求,在脱贫攻坚方面深入交换了帮扶意见,还询问了基层司法所的人员配备和对村民矛盾调处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诚恳征求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的建议。交谈中,党立新院长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即予以解决,对于需要相关部门具体落实的,当场作出要求,争取立竿见影,并表示愿意就整改落实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张永星和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表示一定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并愿同法院一起,多措并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湖滨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大走访”活动精神,积极部署开展“大走访”活动,以切实提高法院司法公信力,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开展好此项活动,该院成立“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方式和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干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陈华 曾庆果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