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镇一中举办了食品安全大讲堂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 ”。

  狼城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韩伟带领工作人员毛金磊为在校师生讲授了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和食物中毒知识,就如何正确选用饮料及食品,对青少年身体健康的影响、营养膳食等话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三无食品”的危害,增加了辨别保健品防欺诈的知识,增强了食品消费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消费,弘扬诚信之风,激发道德力量,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食品安全工作和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韩伟表示,要通过此类活动教育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茁壮成长,快乐成长,共建诚信家园,共筑食品安全!(王君杰 惠金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