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将举行首届美食文化节 打造美食名片 推动旅游发展

2018年11月07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在位于郏县审计局东二楼会议室的郏县新闻发布厅,由第六届中原美景美食文化旅游大会组委会、市旅游局、郏县人民政府、郏县政协主办,郏县县委宣传部、郏县龙山街道、郏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郏县文明办、郏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郏县首届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


中国食品安全报、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报、大河网、平顶山日报、平顶山电视台等国家和省、市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郏县烧鸡(资料图)


郏县红牛肉(资料图)

发布会发布了此次美食文化节的时间是2018年11月15日-19日,主会场设在郏县县城龙山大道与北大街交叉口路北的“郏县美食广场”。11月15日上午10:00举行2018首届郏县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届时,现场共设有美食评选活动区、东坡吃货节展销区、美食嘉年华三大分区。


郏县饸烙面(资料图)

“2018中国·郏县首届美食文化节”美食节期间,在郏县美食广场将主要组织开展以下活动:一是举行“2018年郏县十大美食”评选活动,二是举行“2018郏县旅游产品包装设计评选”活动,三是举行“2018东坡吃货节”,四是举行“美食大闯关活动”,五是举行郏县美食有奖拍拍活动,六是举行郏县小城故事摄影邀请展暨美食摄影大赛,七是举行郏县美食嘉年华,八是11月19 日上午举行颁奖典礼,公布郏县十大美食评选结果。


游客在品尝郏县炖三宝(资料图)

2018首届中国郏县美食文化节以“引领郏县美食发展,打造省内美食盛会”为主题和宗旨,旨在唱响郏县美食品牌,发展郏县饮食文化,树立郏县美食的品牌价值,成为发展郏县旅游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蔡长伟 宁建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