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坡东李小学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11月0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学生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和高尚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7日,中牟县刁家乡坡东李小学开展了“讲文明、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这次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讲述身边的活雷锋、有观看雷锋事迹、有讲述雷锋小故事、有朗诵雷锋名言、有分享雷锋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介绍,同学们更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人,更全面地理解了雷锋的精神及含义。以主题活动鼓励学生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时处处讲文明,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据悉,活动中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说出自己的感受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发挥雷锋的钉子精神、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刻苦学习,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团队精神、有学习潜力、有爱心、勤奋好学的好少年。(王君杰 韩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