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上门收款活动获客户好评

2018年11月08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维护客户,进一步提高叶县农商银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日,叶县农商银行盐都支行负责人带领部分员工携带点钞机、钱箱等物品来到河南皓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售楼部,为其即将开展的购房定金预交工作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开始前,该支行员工现场发放了叶县农商银行业务产品宣传册,并应购房者要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在现场互动中,多数购房者对该行的理财产品和手机银行表现出极大兴趣,称近日会到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购房现场交纳定金人员众多,该支行针对现场实际情况,迅速将工作人员分为核票、刷卡、过钱三组,并组织交款人员排队交纳。收款工作井井有条,紧张有序。自10月28日开盘以来,该支行累计受理房贷389户,金额共计12238万元;POS刷卡累计金额9630.97万元;现金收缴1377.21万元。

  此次现场收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对公客户收款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宣传了该行的特色业务,有力拓宽了客户市场,并通过专业高效的业务办理及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现场客户的肯定和好评,树立了叶县农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蔡长伟 张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