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收看“省联社经营机制转换培训班”视频会议

2018年11月0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郏县农信联社组织收听收看“省联社经营机制转换培训班(第六期)”视频会议。该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正副主任、各部门正副经理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斳州银行董事长周建斌作经验介绍。周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斳州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斳州银行的改革发展、考核机制、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周董事长强调,巩固建立标杆银行,离不开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防范信用风险为核心的管理制度体系,金融科技开发与业务拓展并重的发展模式,扶持区域农业的产业化经营。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坚持用“双一流”改革发展目标和“4+4”工作总要求落实责任,把“双一流”和“4+4”作为基本遵循和努力方向,不断加快组建农商行的步伐,为真正实现经营机制转换而不懈努力。(蔡长伟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