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贤信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8年11月08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卧龙区委主要领导调整任职的决定。经中共南阳市委研究,报中共河南省委同意,高贤信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马冰同志的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干部科科长许勤剑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邓俊峰主持会议,卧龙区四大家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于海营副部长代表市委对卧龙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马冰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卧龙区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区四大家相关领导代表区四大家表态发言,将坚决拥护此次省委、市委的干部调整的决定,坚决支持高贤信同志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高贤信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赤子之心,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认真工作,让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和人民的检验。希望各乡镇街道景区、区直各部门的同志,要树立争先意识、出彩意识,立足职责,自我加压,在当前这个时期,工作上分工不变,目标任务不减,工作质量不降,确保各自负责的工作在2017年度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生俊东 王松林 吴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