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为企业家量身定做研修班 增强创新管理与能力提升

2018年11月08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诸葛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的精神,关心企业家成长,不断提升南阳本土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11月6日,由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委、市工商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主办,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服务培训中心承办的南阳市企业家创新管理与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第二次开课。各县(市)区工信委主任、市属国有企业和南阳市重点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明德商学院执行院长高长勇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授课。高教授通过分享自己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对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和企业管理团队的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天的授课过程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参训的学员参与性强,特别是通过结合中国传统的文化,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地讲,深刻的道理通俗地讲,对企业文化的构建提供咨询式培训,让宛商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方法、应用和步骤都有了明确的思路。整个授课过程掌声不断,参训的宛商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为适应企业转型升级需求,有效缓解广大中小微企业人才短缺、素质与企业发展不匹配的问题,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服务培训中心针对企业发展的需求状况,不断加强对企业培训工作的研究探索,建立和完善了科学的培训体系,相继举办了“南阳市优秀企业家高端人才培训工程清华大学企业战略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北大精品论坛”、“中小企业大讲堂”、“宛商大讲堂”、“校企对接及大中专毕业生招聘”等多形式多层次的公益培训、技术咨询、创业辅导及校企对接活动,为超过6000家(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带来了新的理念、模式和方法,为80多家企业进行上市融资和新三板挂牌辅导与对接,为100余家高成长骨干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南阳市委、市政府的表彰。(生俊东 胡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