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依托特有物质遗产和自然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2018年11月0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振江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到常村镇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王红敏一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常村镇金龙嘴水库,柴巴村游客接待中心、五孤石,石门水库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所到之处的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振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精细化设计建造每一处景点,对已经确定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要创新思维,与潮流接轨,打造一批旅游亮点,以点带面;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要恪尽职守,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认真整理意见建议,为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该县依托特有物质遗产、特色文化和自然资源,大力发展全县旅游产业,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利用辛店、保安、夏李、常村等乡镇自然资源,精心设计的南部山区旅游扶贫专线,将构建叶县南部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精品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域大景区。(蔡长伟 梁一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