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 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

2018年11月08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个体工商户张先生来到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进行贷款咨询,工作人员通过交谈了解到该商户日常收款一直使用建行收单工具,便指导客户登陆手机银行查询快贷额度,通过查询,该客户有10万元龙商贷专享快贷额度,遂在线申请、支用,不到一分钟就收到了贷款资金。几分钟解决了融资难题,张先生对该项产品赞不绝口。

据了解,建设银行为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这一社会痛点,推出了个人商户纯信用贷款——龙商贷。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商贷目标客户群体为建行个人商户,以商户使用建行收单工具产生的交易流水作为放贷依据,通过系统判断,为符合综合授信条件的个人商户进行授信,最高授信额度15万元。客户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渠道的快贷办理,办理时通过页面展示“龙商贷专享”进行身份标识,贷款申请、签约、支用等流程完全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方便快捷秒申秒贷,全额提现。 (蔡长伟 尹丽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