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出实招求实效 整顿软弱涣散筑牢基层基础

2018年11月08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转化提升工作,11月7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软弱涣散村、后进村整顿工作推进会,该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及涉及整顿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整顿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西峰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工作精神以及全县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会议精神,并结合中牟县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支部“两个作用,三个标准”的工作要求,对全镇软弱涣散村和后进村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

  针对下一步的整顿工作,曹西峰指出:要明确目标。整顿工作组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再走访、调研,对村内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细化整顿措施,明确具体整顿时间和责任人;要夯实责任。各工作队成员、村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思想观念,把软弱涣散村和后进村党组织整顿作为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举措,扎实开展好整顿工作。

  曹西峰强调,要狠抓落实。强化两委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着力解决思想政治建设薄弱、组织生活不规范、服务群众能力不强等问题,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