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开展安全用药宣传 传授防范保健品欺诈

2018年11月0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联合镇卫生院在该镇主要街区及主干道开展了安全用药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及商户宣传安全用药的科学理念和实用常识。

  活动中,万滩镇食药监所及卫生院工作人员讲解了如何安全用药,辨识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特点,规避保健陷阱。共发放药品法律法规知识和用药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2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解答问题15条次。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万滩镇食药监所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策划,采用多种形式把安全合理用药知识送到千家万户,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用药和依法维权意识,为药品安全监管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今后,万滩镇食药监所将把药品安全知识、安全用药、合理用药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注重宣传工作的广泛性和时效,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王君杰 李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