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对冷库安全生产加压 杜绝违规行为

2018年11月09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冷库安全生产加压会,社区支部书记、各村包村干部、辖区冷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就冷库安全生产工作的严重性、必要性,提出要求。

  尚海彦指出,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意识,冷库企业法定代表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下发的整改通知书上的问题要认真重视,严格整改。

  严格落实责任。冷库要建立健全严密、完整、有序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班组、每个岗位。

  强化隐患整改。冷库要自检自查自改,定期开展冷库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并清除事故隐患。对办事处联合商务局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硬起手腕整改,办事处将在冷库整改后要进行验收。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企业办主任杨志华通报了本次冷库检查的安全生产状况,指出冷库特种设备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冷库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整治的主要内容是,鞭策冷库企业建立健全基本安保制度;依法助推冷库特种设备强行入轨;强化培训,消除无证上岗人员;明确区域监管责任,杜绝违规冷库安全生产事件发生。(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